叫我森

【19】终于码新文了!(设定)

  可喜可贺,我终于码新文了!这一篇是讲的设定啊,然后主角是19,我之前其实是91,不过我后来就真香了…可能啊,可能会有一点就回,甚至是狄闻(反正只有19是be)然后时间是出系统,922努力的找154,希望还能找到他,至于154哪边就是快要消亡了(因为他是系统),然后就是跟之前的系统融合了才会有现在的训练营里的模拟器,之后就找不回154了。因为这个是be结局嘛,所以我可能会写两个后续的小彩蛋,看你们想不想看吧。

  终于说完了,然后就是我为什么突然想写这个呢?这是因为啊,我昨天看到了一条视频,它的内容说用你自己的方式写一个be结局,我本来还挺开心的,结果打完了之后不能评论!气死我了,然后我现在就想利用一下那个be结局(不能浪费嘛)差不多就是这样,然后那个结局在彩蛋里面,想看的可以先用粮票什么的看一下(主要是最近没钱了,想赚一点)希望大家捧场哈,不要白嫖

评论(2)

热度(9)